close
流精歲月免費人氣論壇

影音情人娛樂網 -

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-

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-

18禁小遊戲

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-

台灣小瓢蟲論壇(免費) -又有超狂比丘尼!一名網友自臉書《靠北奧客》爆料,日前一名比丘尼到店裡買喇叭,因為打扮讓人印象深刻,所以很有印象,一個月後比丘尼又來了,且帶著開封使用過的喇叭表示要退貨,店員以拆封且使用過拒絕,並詢問她退貨理由,沒想到該名比丘尼跟她說「那不是我買的,那是心魔買的!!」他追問「請問心魔是?」對方強調「就"心魔"買的啊!不是我買的!!」店員只好神回「那...師姐,請問心魔是誰的?」比丘尼不爽地說「我的啊!不管啦我就是要退!!」網友看了超無言,紛紛教店員應該這樣神回覆,「既然不是你買的,那我不能退給你,你找心魔來退!」、「跟他說,上次佛地魔本人來都不能退了,還心魔哩」、「上次是我的心魔賣你的,我不能退你。」









免費

超狂比丘尼!退貨理由是「心魔買的,不是我」。靠北奧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h10ia0b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