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灣kiss情色貼圖

亞力山大健身俱樂部

台灣美女貼圖區

情色貼圖區

情色電話

免費性愛影片線上看

免費性愛影片線上看


高雄一名梁姓櫃姐在網路認識一名自稱美軍上校的華裔男子,看照片覺得對方長得非常像港星吳彥祖,馬上陷入熱戀,聽到對方說「甜心妳是我唯一信任的人」,竟落入詐騙陷阱,被騙走120萬元。




刑事局表示,今年8月,梁女(46歲)在臉書加對方好友;男子表示,自己是個華裔孤兒,從小被美軍收養而跟著軍隊四處漂泊,被軍隊取名為Ferguson Clark,一路升為上校,十分辛苦但薪水優渥,如今駐守敘利亞,非常渴望尋找一個心靈寄託,等這趟任務完成後,就退休飛來台灣成家。




刑事局指出,Clar表示,軍中不能使用行動電話,因此雙方都用LINE聯繫,言談間不斷稱梁女「honey」、「sweetheart」、「my queen」,更讓梁女被這段亂世情緣沖昏了頭。




今年10月間,Clark自稱冒著生命危險,拯救一名被伊斯蘭國(IS)綁架險遭斬首的人質,過程比電影《即刻救援》還驚險;敘利亞政府為感謝他,私下給了他一大筆金額不詳的美金,並託紅十字會用包裹寄到台灣。




記得我在戰區無法親自處理這些事,而甜心妳是我唯一信任的人,我相信妳永遠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任務一結束我就會立刻退伍」,梁女因Clark的甜言蜜語,代收包裹,並先墊付新台幣15萬元的空運費。




刑事局說,梁女聽對方3度說包裹經土耳其海關遭刁難,代匯「疏通費」到土耳其的帳戶,前後總共匯120多萬元;其間她數度感到懷疑,但對方又甜言蜜語,「親愛的,我希望你把包裹保管安全直到我回來,在此之前我不希望你告訴任何人,因為這筆錢是為了我們的家庭和照顧妳,我們會過得很快樂」。




11月間,梁女詢問Clark為何尚未收到包裹,見對方答包裹已到香港,恐怕還要支付其他款項,已感心灰意冷決定報警。受理員警一聽直搖頭,「真是地表最會扯的騙子」。




刑事局提醒,本案是典型的假交友、假結婚詐騙手法,此種手法因發源自奈及利亞,觸犯奈國刑法第419條,故國際上又稱「奈及利亞詐騙」、「預付款詐騙」或「419詐騙」;歹徒透過網路平台,以俊俏的假照片和具傳奇色彩的職業申請假身分,刻意鎖定較熟齡單身女性搭訕,再以甜言蜜語攻勢擄獲芳心,接著以投資、寄送包裹等理由要被害人付款。刑事局說,有任何問題歡迎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詢。




▼嫌犯自稱被軍隊取名為Ferguson Clark。










▲▼嫌犯透過甜言蜜語讓梁姓櫃姐踏入陷阱。








原文網址:my queen…妳是我唯一信任的人「美軍吳彥祖」騙櫃姐百萬 | ETtoday社會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61128/819538.htm#ixzz4RHDRlEkN

Follow us:@ETtodaynet on Twitter|ETtoday on Faceboo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h10ia0b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